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

Discovering Night


圖片來源:www.sakuratour.com.tw

這是我們美國學校這學期開始的新把戲,喔不,是新活動。
簡單說就是每個月有一個星期五,晚上7點到9點,全部門的老師要幫全校(國高中總共約200人)上課。學校的部門有:social study、science、English、world language、fine art、math……等等。

我是隸屬World Language部門,部門裡有中文(在學校,母語是英文,中文屬於外文)、日文、法文、西班牙文,而我們的主題是「建築」。

經過幾次開會,我們決定每個語言拍一個約3分鐘的影片做開場,可以指定任何語言的老師扮演任何角色,被指定的老師不管任何語言,都要將台詞背下來。比如說,如果法文老師的劇本裡有我的戲分,我就要負責講法文演出那個角色。

因為短片是所有老師共同在校園拍攝,礙於場景以及缺乏道具的情況下,加上我們可能也沒太多時間處理後製,原本我的劇情設定是一對情侶加一位攝影師到日本拍婚紗,現在改成我穿浴衣出來自high一下,模仿一下Janet,來個瘋日本系列(可能再來一小段日本舞),然後還要安排一個人在旁邊幫我灑櫻花花瓣XD

明天要交劇本,然後要去買粉紅紙開始在家剪一堆櫻花花瓣,可能還要練個日本舞Orz

我沒有想要這麼多才多藝啊......

p.s.看圖片就知道我要介紹哪裡了吧?

洞爺湖溫泉街--74年歷史的好吃老店「望羊蹄」

位在洞爺湖附近的餐廳--望羊蹄 , 已經有74年歷史 ,很早就想去一探究竟 ,而第一次去吃 ,就帶上了我奶蛋素的爸媽 。 我和店家溝通了一下 ,菜單上有一些是奶蛋素可以吃的 ,有些餐點也可以幫忙不放肉進去 ,我爸媽點了炒飯和茄汁義大利麵 ,因為吃素在北海道真的比較麻煩 ,我爸媽 ...